墙头很多。XZ黑。懂?!

枫叶染红天边云23

张成趁机伸手去拿炸弹,终于把炸弹接到手里,端着高压锅转身就往桥边跑。

肖鹤云在车上看着张成把炸弹扔进江中,炸弹炸起的水花落在扑倒在桥面上的张成和江枫身上。肖鹤云松了口气,太好了,解决了,都没事。

终于放松下来的先肖鹤云眼前一黑就晕了过去。“肖鹤云!!”李诗情一声大喊,吓到了张成和江枫,江枫撒腿就跑,张成去喊待命的救护车。江枫抱着人的手一直在抖,害怕怀里的人出事。

王兴德和陶映红被带走了,其他人也带回去做笔录。

到医院,经过一系列的检查,确定肖鹤云只是血糖偏低,以及极度紧张后突然放松,两种原因叠加导致的昏厥。

回警局,补个笔录,天已经黑了。接待室里,李诗情趴在桌子上,“你说,一觉醒来,我们会不会又…” 肖鹤云捂住李诗情的嘴, “你可别乌鸦嘴了。” “咳咳”肖鹤云迅速的撒手,“就只有泡面了,吃点东西吧。”“谢谢小江警官。”李诗情接过自己的那份,把空间留给小情侣。

“今天要加班了嘛?”肖鹤云很自然的就靠到了江枫肩上。“这件事的社会影响很大,还牵连旧案,可能要忙几天了。”江枫顺势搂着肖鹤云,两人完全无视了李诗情的存在。

李诗情盯着眼前的泡面,时不时瞄一眼小情侣,江枫亲了下肖鹤云额头,肖鹤云咬了一口江枫的脖子,临离开,小江警官还啄了一口肖鹤云的嘴角。李诗情看着眼前泡开的泡面突然觉得不香了。“肖鹤云,请客,我要吃大餐!” “凭什么呀?” “刚刚你们两位给我造成了深深地伤害。赔偿我一顿大餐。”李诗情理直气壮。“没有。”“那,再不济,肯德基,麦当劳,都可以的。小江警官他们也需要补充能量。”肖鹤云被说服了,拿出手机啪啪啪点了好多东西。

“肖哥,你真是好人啊。”小六大口大口的吃着汉堡。“鹤云是心疼我。”肖鹤云塞了个鸡块到江枫嘴里,“你吃,别说话。” “都两年多了,你们腻歪出了新高度,我们却都还是单身。”张成和杜劲松看着年轻人闹。

一阵铃声响起,肖鹤云看着手机上“刘鹏”的名字如临大敌。“肿么布杰啊?”江枫吃着东西说的含糊不清的。“我下午不是要去谈合作么,就公交车的事,又昏倒进医院,忘记和刘鹏联系了,这铁定是来骂我的。” 江枫不信邪的接了电话,“肖鹤云!!你放我鸽子!!”没开免提,刘鹏的声音都传到了附近几个人耳朵里。“我不是故意的。”肖鹤云战战兢兢的拿过手机,给刘鹏解释。“你看新闻了么?45路公交车爆炸案。我当时就在那辆车,后面就发生了点事。” “什么?那你人没事吧?”“没事没事,就是有点低血糖。”“那你现在在哪里?” “我在警局,这件案子江枫他们局里负责的。那个合作怎么样了?” “只要你同意删暴力设定,就没问题。” “那行,交给你搞定,最近几天没事我就不去公司了呗。” “行,那你在家好好休息。”挂掉电话,肖鹤云松了一口气。

评论(1)
热度(4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浮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