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很多。XZ黑。懂?!

枫叶染红天边云20

救护车上,江枫双眼通红的盯着躺在那里的张成,一只手紧紧握着肖鹤云没受伤的手。

到了医院,肖鹤云让江枫去守着张成,有什么消息第一时间告诉他,他只是划伤,去处理包扎一下就好。

肖鹤云因为失血过多被留院观察。病房里,李诗情坐在旁边床上,低着头,有些沮丧, “怎么会这样?其实我们就差那么一点了。等下一次,我们一定要多争取一些时间,这样就不会有人受伤了。” “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下一次,如果说解救全车人就是脱离循环的关键的话。那我们已经做到了。” 肖鹤云皱着眉头,他也希望还有下一次循环。“李诗情,你还记不记得我们上个循环睡着前张叔说的那些话?我觉得王萌萌车祸后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情。你网上关键字查下2014年5月13日跨江大桥车祸,45路。”李诗情查到一个视频,两人看着视频上的弹幕和评论沉默了很久。“如果王萌萌的父母看到这些评论,他们该会怎么想?也许活下来对于他们来说并不是真正的被解救,我们可能还没有触碰到这件事情的核心。”

江枫走进病房的气候,两人还在查关于王萌萌的事情。

肖鹤云合上电脑,下床去抱住江枫,“师父他…他怎么样了?”肖鹤云有不好的预感,还是鼓起勇气问了。这一问,江枫彻底绷不住了,靠在肖鹤云的肩膀上就开始哭,眼泪不停的往下掉,“师父,师父他,他牺牲了。” 肖鹤云抱紧自己的爱人,江枫把张成当父亲一样,不知道怎么用言语安慰,只能一下一下拍着江枫的后背。

李诗情的辅导员在知道事情后赶来了医院, “李诗情,你这丫头,出这么大的事怎么才给我打电话呀。受伤了没有啊?” “吴老师,我没事。” “你给家里人打电话了吗?” “还没来得及。我真没事。” “这好端端的做个车怎么会碰上这种事呢?”吴老师这才注意到病床上的人,李诗情扣了扣裤缝,“额,这是我表哥,当时我们在一块。” 吴老师大概信了,坐到床边后还在反复确认李诗情有没有事, “怎么又是这个45路公交车呢?” “您说又?这个45路还发生过什么事么?”肖鹤云听到人说又,就顺着问了。“五年前我刚当辅导员的时候,这个45路车也出过事,当时出事的也是我带的学生。”

江枫拎着食物回病房的时候就听到两人在问王萌萌的事,就站在门外默默听着。“你们就别管了,这事要跟警cha说。”江枫听到这就走了进去。4人说起了王萌萌。“萌萌是个很好的孩子,她性格比较内向,不太爱与人交流,所以朋友比较少,但她绝对不会是吵着要在马路中央下车的孩子。” “王兴德也是那么说的。” “吴老师,我们现在还能看到校园网里的那些帖子么?”江枫想着查看一下当初的帖子,看看能找出什么线索。“帖子都被锁了,我也没有权限,要找校网络中心的管理员。” “吴老师,我希望你协助我们调查。” “我是不是要跟领导申请一下?” “等不及走审批了,出什么事我担着,走,我们现在去学校一趟。” “我能不能也去?”江枫犹豫了一下同意了。“鹤云,外面有警员值班,有事找他们。”

评论
热度(31)

© 浮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