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很多。XZ黑。懂?!

枫叶染红天边云18

已经晚上快8点了,警局里灯火通明,警员安抚着遇难乘客的家属。

所有关于陶映红王兴德女儿王萌萌车祸的书面资料,视频资料都调出来了。

“这是所有资料,与案件相关的司机已经在传唤了。”叶倩把当时王萌萌车祸案的视频资料全部投屏出来。张成拿起资料就看了起来,肖鹤云和李诗情看着视频。“跨江大桥?45路公交?怎么会在桥上下车呢?”李诗情不理解。“师父,王兴德驾驶45路公交是不是不太合理?”江枫隐约记得家人在某路线上出过重大事故的是不让驾驶该路线的,以防触景伤情,做出什么过激的行为。“确实不应该。小六,公交公司的负责人来了么?” “来了,一直在接待室。” “老张,我们去了解了解情况。

“鹤云,我们已经找到这么多线索了,会解决的!”江枫揽着肖鹤云安慰。李诗情感觉自己散发着万丈光芒,赶紧带着椅子往旁边挪了几下。“咳咳,放过我们些单身人士可好,加班还要吃狗粮。” “你们不应该习惯了嘛?” 江枫这两年脸皮已经越发的厚了,倒是肖鹤云有些不好意思,狠狠地拧了一把江枫腰上的肉,“嘶,小河鱼,你这是谋杀亲夫。”江枫撩起衣角,“都红了~” “小江警官还有这种打开方式的?”李诗情震惊了,这是吼的她抖三抖的小江警官么?刚刚那句话尾音都打弯了,“我…我需要缓缓。” 搓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。“我觉得有故事,说来听听。”叶倩问李诗情。“就我拉肖鹤云下车的那个循环里,他被炸伤送去医院抢救了,我轻微脑震荡在医院观察,小江警官来问话的时候就逐渐暴躁,后来张警官就把他赶出病房了,我跟张警官说循环的时候小江警官又冲进来吼了一句,张警官让他去楼下看情况,应该是去看肖鹤云了。” “李诗情,对不起啊。”江枫不好意思的向人道歉。“没事没事,都过去了,我能理解的。”李诗情不介意,换位思考一下,自己也控制不住情绪。警cha也是人,不能要求人家万分理性。

杜局和张警官回到会议室已经11点多了,肖鹤云和李诗情两人已经很困了,靠着清凉油强撑着。

“师父,有什么新的线索么?”江枫望向进门的张成。“当年的司机因为这件事丢了工作,情绪有些激动,我觉得有隐情,可惜问不出什么。45路现在的负责人是王萌萌车祸案之后上任的,对这件事不清楚。当年办案的警官也询问了,当年结案签字拖了很久,最后是王兴德签的字。” “那陶映红呢?她是什么反应?” 肖鹤云虽然困的不行,但是脑子还在转。“陶映红对结果是不满意的,她一直坚信自己的女儿不会无缘无故下车,她怀疑她的女儿在车上被色狼骚扰了,因此多次在45路上询问嘉林大学的女学生在车上有没有遇到过色狼,因此警局也收到了很多次女大学生的报案。”张成皱着眉,觉得他们才触及到事件真正的核心。“我觉得事情的关键在于王萌萌威慑么下车,可惜时间不够了。” “试一试,我觉得大叔人挺好的,王萌萌的案子可以重新立案调查么?” 李诗情对帮过她两次的王兴德还是很信任的。“当然可以。内个司机肯定隐瞒了什么。”杜劲松也觉得当年那个司机不对劲。“睡吧。后面交给我们。”张成看两个孩子困的都睁不开眼了,赶紧让他们睡觉了。不一会儿,李诗情趴在桌上就睡着了,肖鹤云也靠在江枫肩上睡了。

评论
热度(31)

© 浮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